读者投书:延安种鸦片确有其事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28日讯】近日有读者向新唐人网站投书,揭露中共在抗战时期延安种植鸦片,贩卖的真相。原文如下:

5月中旬的一天,风和日丽,公园里各种鲜花争奇斗艳。一位60岁左右的男士手持长焦距相机,蹲在地上对着一小片罂粟花拍照,我和朋友正好从他身边走过。我停下脚步与他搭话,“您拍的是罂粟吗?”“是啊”他答道。

我说:“公园里种这么一小片是为了观赏,做不成什么。可是您知道吗,那时候在延安可是大面积的种鸦片啊。那个花篮的花儿香,唱的就是罂粟花。”

他站起身来,对我的话表示肯定。这有点出乎我的意料,因为以前我对别人提起这事时,一般人都表示诧异,不相信。

他接着说:“我岳父就是三五九旅的,是跟着长征过去的。”

我说:“他们大规模种鸦片,代号叫肥皂,拿到“国统区”去卖,坑害的是咱们同胞。”

他说:“何止到‘国统区’卖,在当地也卖。我岳父当年在三五九旅是管钱的,当时过手的就两样东西,一样是金条,另一样就是大烟土。”

他岳父已经不在世了,上面所述是他亲耳听他岳父说的。

(责任编辑:唐颖)

相关链接: 中共佐证南泥湾种过罂粟卖过鸦片
相关链接: 你知道吗?鸦片大烟救活了共产党
相关链接: 《毛泽东:鲜为人知的故事》(5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