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雨土石洪水倾泻而下 美马里兰州进入紧急状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28日讯】美国马里兰州暴雨成灾洪水令公路和大街变成湍急河流,大批民众需疏散避险,当局预料会持续有大雨,州长霍根周日宣布,马里兰州进入紧急状态。

连日暴雨引发巴尔的摩(Baltimore)和埃利科特城(Ellicott)遭到洪水侵袭。

有目击者称,洪水将停在道路上的车辆冲走,连路边的指示牌也无法幸免,另有车辆在公路行驶当中遭洪水围困。另外,有楼房因洪水倒塌,救援部门正派员救灾。

相关视频:

从网友发出的视频可见,埃利科特城道路几乎被洪水埋没,到处是车辆随洪水而载浮载沉,景象相当惊险。

紧急部门消息,目前水位已经超过一层楼高度。

州长霍根前往受灾最严重的埃利科特城视察。呼吁民众保持高度警觉,不要冒然横过公路,并指示民众前往高地避险。

霍根27日宣布马里兰州进入紧急状态。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