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刀插头 巴西男正常走动交谈像没事人(视频/慎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28日讯】近期,一名巴西男囚犯疑因与狱友发生争执,头上被其用大刀插入,画面相当恐怖。不过神奇的是,他却能正常走动交谈像没事人一样。该男子被送医治疗后,伤势并无大碍,已出院继续服刑。

《每日邮报》报导,34岁囚犯弗雷拉(Pedro Ferreira)日前疑似与狱友席尔瓦(Antonio da Silva)发生争执。弗雷拉到席尔瓦的牢房时,席尔瓦用大刀直接砍向他的头。

巴西警方立即将弗雷拉送医治疗,惊奇的是,弗雷拉的头上虽然顶着大刀,鲜血直流,但他却能行动自如、正常交谈,大刀就像装饰品一样,连医护人员也被眼前景象吓了一跳。

经过5个小时的手术,弗雷拉已无生命危险,且恢复良好,没有出现任何后遗症,目前他已经出院返回牢房继续服刑。弗雷拉没有说明与席尔瓦起争执的原因。

相关视频: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