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绩优 硅谷小学获加州金丝带奖

【新唐人2018年05月26日讯】近期加州教育部公布本年度加州杰出学校名单,今年共有287所小学入围。其中硅谷圣克拉拉联合学区的华盛顿开放小学在考试成绩、英语语言教育等方面表现优异,再度获得加州金丝带学校奖。

在华盛顿开放小学内,歌声阵阵,两位老师弹奏吉他,和该校近300名师生共同演唱一首“梦想家”的歌曲,拉开了当天活动的序幕。

圣塔克拉拉市市长Lisa Gillmor:“这个学校独特的地方是融入了我们的社区,因为他们有很多家长参与,当有很多父母和教师,管理者全部参与在一起,它就成了一个非常好的团体,它很值得去赢得(该荣誉)”。

当天的活动是为了庆祝该校荣获“2018加州杰出学校奖”,杰出学校奖原本称为金丝带学校奖,该奖是为了表彰每年全加州评选出的教学成绩优异的小学,中学或高中。今年“2018加州杰出学校奖”,加州共有287所小学入围。

圣县联合学区 教育委员会成员 Jodi Muirhead:“他们真的很享受学习,这个学校做的就是确保学生能够走出来,爱上学习,爱上学习更多,爱上回馈社区。”

该校校长表示学校每周会有4小时邀请家长一起学习。数学,科学,阅读,艺术等小组。由于调动了学生家长的参与,该校学生成绩优异,已经三次获得金丝带奖

华盛顿开放小学校长Barbara Berman:“我们相信学习不仅仅只在教室,它可以在各个地方,每个人都是老师。”

最后在“精彩世界”“明天在一起”的歌曲中,孩子们奔跑向学校老师们,肩并肩在歌声中结束了当天的活动。

华盛顿开放小学学生Erin Hoagland:“我为我学校获得奖项感到很骄傲,我很高兴我的妈妈把我送到这个学校。”

华盛顿开放小学在圣县有42年的历史,全校有近300名学生。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李舒健硅谷圣塔克拉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