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声明对美服软 川普表示双方正在谈

【新唐人2018年05月25日讯】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您收看新唐人全球新闻。美国川普(特朗普)总统日前宣布退出美朝峰会后,朝鲜方面态度再度翻转,宣称仍然愿意跟美国坐下来谈。对此,川普总统周五表示,这是好消息,美国目前正在与朝鲜谈,但峰会是否还能举行,尚待观察。

美国川普总统日前决定退出美朝峰会,朝鲜方面态度再度翻转,宣称仍然愿意跟美国坐下来谈。对此,川普总统周五表示,这是好消息,美国目前正在与朝鲜谈,但峰会能否举行尚待观察。

美国总统 Donald Trump﹕“我们正在和他们(朝鲜)谈。他们发出的声明很好。我们将拭目以待。”

周五,川普总统对朝鲜态度放软的声明做出回应,但美朝峰会是否如期举行,仍是未知数。

美国总统 Donald Trump﹕“我们将拭目以待,甚至12日也有可能。我们正在和他们谈。他们非常想要实现峰会,我们也想。我们将拭目以待。”

川普总统日前致信朝鲜,决定取消美朝峰会,周五(5月25日),朝鲜第一副外相金桂官通过官媒发表声明,对川普的决定表示“出乎意料”,并宣称愿意“随时、以任何方式”跟美国坐下来谈。

川普对此以推文回应说,这是“非常好的消息,我们很快就会看到它将导向何方,希望是持久的繁荣与和平。只有时间才能证明!”

对于美朝之间的你来我往,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表示,这是“平常的取舍”。

美国国防部长James N. Mattis﹕“我们在美朝峰会上可能会有一些好消息,如果我们的外交官可以取消它,同样也可把它恢恢复。总统刚刚对此发了一个声明。要让大家知道的是,这是很平常的取舍。”

迄今为止,朝鲜未对彻底无核化做出任何明确承诺﹔周三还发表措辞强硬的声明,威胁可能与美国进行核对决。

美国联邦参议员-外委会成员 Tim Kaine﹕“趋向敌意的措辞显示,举行峰会只是浪费时间。如果能在其它条件下﹑其它时间,希望峰会还能举行。”

美国联邦参议员-外委会成员 Ron Johnson﹕“我们要持续进行极限施压。我们要吸取以往的教训。我毫不惊讶金三世重复以往伎俩,但只要看看伊朗,就知道(应如何做)。”

专家认为,中共是真正破坏川金会的幕后黑手。美国现在应做的,就是继续加大力度对朝鲜及中共施压。

国家利益中心国防研究主任 Harry Kazianis﹕“我们有很多种选择,可以对朝鲜及其盟友中共施压。朝鲜要小心的是,它到底还想走多远。”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链接: 【禁闻】川普取消川金会 评: 意在警告中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