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共和党大会 莫利纳罗获提名参选州长

【新唐人2018年05月24日讯】周三开始,为期两天的纽约州共和党大会,在纽约曼哈中城举行,并产生了州长、副州长等党内提名人选。来看记者王愉贺的报导。

记者现在在位于曼哈顿的纽约州共和党大会会场,今天在这里,党代表们提名并选出州长和副州长的共和党参选人。

由前任纽约州州长帕塔基(George E. Pataki)介绍出场,达奇斯郡(Dutchess County)郡长郡长Marcus Molinaro,如预期的,获得纽约州多数郡共和党领袖的支持,正式成为纽约州长共和党参选人。

纽约州长共和党参选人 Marcus Molinaro:“我在此接受提名,竞选伟大的纽约州的州长。”

演讲中,莫利纳罗表示自己和多数纽约民众一样,并不是出生在富裕家庭。他还抨击了现行民主党执政下的各种腐败、性丑闻,还有使民众无法负担的高税收,并表示会整顿纽约交通运输系统、提振经济等等。

共和党纽约州长参选人 Marcus Molinaro:“从我执政的第一天,我就抱持清楚和简单的理念,实现可行的,修理损坏的,犯错时承认它,并改正错误,就这么简单。”

多位共和党领袖,纷纷表达他们的支持。

纽约州共和党主席 Ed Cox:“我们(共和党)的理念是每个人都拥有自由和机会,和能够当责,我们相信有限制的政府,和地方自理,我们为财政负责,这些是莫利纳罗演讲中提及的理念,是他作为人民的纽约州长会实现的原则。”

纽约州众议员 Nicole Malliotakis:“我们现在就看到州长库默执政下的结果了,糟糕的交通运输系统、崩坏的基础建设、流失的工作机会、日渐衰败的经济,人们不能负担在纽约州生活,我们要继续这样下去吗?还是我们希望带来改变?”

Marcus Molinaro在演讲中多次提及他的家庭,并在演讲结束时把家人带上台,令纽约州共和党联盟主任Oliver Tan深受感动。

纽约州共和党联盟主任 Oliver Tan:“这展示了他认为重要的事,这是他的理念,他认为纽约民众都应该在正向的环境中组织家庭,这是他要为我们做的。”

他还认为,要改变现在纽约州的情势,媒体的公正性很重要。

纽约州共和党联盟主任 Oliver Tan:“我们需要透过媒体来和选民直接沟通,不要经过任何恣意改动或断章取义,这点真的很重要。所以我们需要像你们这样的媒体,来将信息传达出去,确保选民是知情的。”

美国共和党全国党代表谢美琳,希望华人理性投票。

美国共和党全国党代表 谢美琳:“一面倒的地方,两边的候选人都不会理睬,都不会去竞选,资源方面也是很吃亏,所以我们华人应该看很清楚,应该看候选人怎么样。”

共和党副州长参选人提名,也在当天确定为Julie Killian。

两位参选人,将会在11月6日的普选中,和其他各党参选人最后角逐。

明天(周四),共和党大会第二天,将提名和选出纽约州主计长和总检察长的共和党参选人。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奥利弗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