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间谍门”是最大政治丑闻

【新唐人2018年05月23日讯】周三,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连发推文,指有间谍人员在大选期间被安插进入川普的竞选团队。川普表示,这一“间谍门”事件,可能是美国历史上最大的政治丑闻之一。

周三一早,川普在推特上连发多条和“间谍门”有关的推文。

川普说,“如果很早进入我竞选团队的人不是前任政府出于政治目的安插的间谍,怎么会有看起来那麽大的一笔服务费支付给他?数额比正常高出很多倍。”

在另一则推文中,川普说,“那个人在那儿只因为他是政治间谍,来帮助不诚实的希拉里取胜,他们对伯尼·桑德斯也是这样,把他耍了!”

目前,白宫没有正式公布这名FBI线人的名字。但据美国《投资者商业日报》披露,此人或许是剑桥大学教授斯蒂芬·哈尔伯。哈尔伯曾在大选期间与川普团队多名成员会面,包括当时的竞选副主席克洛维斯,竞选顾问帕帕多普洛斯和佩奇。

这些人后来都被卷入通俄门调查。而美国国防部在2016年7月到2017年9月之间,支付了哈尔伯40万美元的报酬。

在周三的一系列推文中,川普猛批前任政府许多部门互相勾结,形成“暗黑集团”,称这一事件“可能是美国史上最大的政治丑闻之一”。

周二,白宫新闻发言人桑德斯表示,川普将在周四与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努尼斯、联邦调查局局长雷等议员或政府高层官员会晤,商讨“间谍门”一事。

新唐人记者林宇、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