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食过量合成大麻 纽约有84人送院

【新唐人2018年05月22日讯】纽约市卫生局公布数据,在5月19日到21日这三天期间,累积有84人因为吸食过量的合成大麻,而被送院诊治,请看报导。

周一,在布鲁克林贝德福德-史岱文森区(Bedford-Stuyvesant)的百老汇和麦特尔大道(Broadway and Myrtle Ave)的附近,再爆出有5人因为吸食过量的危险性毒品——合成大麻(synthetic marijuana)K2,而需要送往医院诊治。

目前,加上在周六爆出的25人因吸食过量K2而送院,纽约市卫生局(The Health Department of NYC)表示,在短短三天内,有84人被送往医院诊治。

至今,纽约市警方已经逮捕六名嫌犯,他们的指控包括:管有受管制物品、持有大麻,以及销售受管制物品。

在2016年的7月,有33人在同一区域,因为吸食过量的合成大麻而被送往医院。

合成大麻为危险性毒品,吸食过量的症状为失去意识,变成“丧尸”般的状态。

当局提醒民众不要吸食K2,如果看到有人销售这类毒品,可以拨打311举报。

新唐人电视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