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爱女撒娇讨吃 两岁Max教妹妹说Please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22日讯】与Tony育有一对儿女的隋棠时常分享家庭趣事,21日,她在IG贴出带着孩子乘车时的视频。只见1岁的Lucy吃完手里的食物后,不停地向妈妈撒娇说“我还要”,令2岁的Max禁不住帮忙,不停地教妹妹要礼貌说“Please”。一对小兄妹的可爱互动融化网友。

隋棠分享的这支超短视频中,隋棠带着一对儿女坐在车上。画面疑似一家人在外面用完餐后,正在返回家的路途。不过,1岁的Lucy在吃完手里拿的食物后,似乎“意犹未尽”,对妈妈喊“我还要”。当隋棠解释已经吃完了时,她仍不停地撒娇喊“还要……还要”,就连2岁Max也忍不住帮妹妹讨食物。

由于两小兄妹得不到妈妈的回应,Max不禁教Lucy改变说法:“妹妹说Please!”尽管Lucy非常乖巧地跟着哥哥学,但刚学说话的她因为口齿并不清晰,总是将“Please”说成“Peace”,让Max多次纠正:“说Please,妹妹,不是Peace!”Max非常耐心地一遍又一遍地教妹妹说。

A post shared by Sui Tang (@suitangtang) on May 20, 2018 at 8:55am PDT

兄妹俩的可爱互动让隋棠非常欣慰,她在分享视频时写道:“哥哥很喜欢教妹妹说话,妹妹也最听哥哥的话。”被萌翻的网友也纷纷大赞:“两个小可爱!”“兄妹感情好好喔!”“哥哥好有耐心喔!”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