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食过量合成大麻 纽约25人晕倒送院

【新唐人2018年05月21日讯】毒品对人的危害层出不穷,让人沦为“行尸走肉”。纽约市在过去一个周末,有至少25人因吸食过量的合成大麻,导致在街头晕倒,被送院诊治,请看报导。

纽约市警察局表示,过去一周以来,有25人因吸食过量的合成大麻(synthetic marijuana)——K2,在布鲁克林的贝德福德-史岱文森区(Bedford-Stuyvesant)的百老汇和麦特尔大道(Broadway and Myrtle Ave)交界晕倒。

警方表示,这些人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巧合的是,在2016年,同一个地点也发生过,有33人因吸食过量的K2而晕倒。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导,有附近的餐馆业主说,吸食了K2的人看起来就像丧尸一般,我们称他们为“行尸走肉”。

目前,警方已经逮捕一名女嫌犯,而当局仍在通缉出售这种K2毒品的人。

新唐人电视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