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文化大戏 台湾巡礼5月27日纽约登场

【新唐人2018年05月21日讯】在纽约哪里可以一次体验台湾的美食、风土文化?即将登场的一年一度的“台湾巡礼文化艺术节”,是个好去处。

今年的“台湾巡礼文化艺术节”(Passport to Taiwan Festival)进入第17届,主办方介绍,活动规模比历年都要盛大。

“台湾巡礼文化艺术节”执行长 许伯丞:“我们今年很有趣的就是有来自台湾的马戏团,(活动)跟往年一样都有非常丰富的表演。但是有不同的内容,有更多的小朋友的活动区块。”

“台湾巡礼文化艺术节”召集人 吴丞竣:“不是只有吃的、不是只有表演,有很大的一个区块就是台湾的很多传统童玩是可以让小朋友跟大人一起互动。”

届时将有台湾传统美食摊位、文艺表演、手工艺制作体验等精彩活动。

来自大纽约地区的侨团也争相在活动亮相,展现台湾人的好客、热情。

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副处长 杨光彬:“美国主流民众还有观光客,都能通过这个机会来了解台湾,因为这个Passport to Taiwan是结合了文化、美食、观光,很多的多元元素。”

纽约华侨文教服务中心主任 黄正杰:“希望也吸引我们主流的美国友人,能够到台湾去观光,让台湾在国际社会上面发光发亮。”

来自大纽约地区的侨团也争相在活动亮相,展现台湾人的好客、热情。

“台湾巡礼文化艺术节”将在5月27日(周日),中午12点到5点,在曼哈顿的联合广场北面(Union Square North)举办,活动免费入场,详情可到网站查询。

网址:https://p2tw.org/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