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8年05月21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1. 委内瑞拉大选 油价恐破100美元

拥有全球最大原油蕴藏量的拉丁美洲国家委内瑞拉今天举行总统大选,许多分析师纷纷警告,未来委国情势可能更加混乱,恐怕将导致原油价格超越每桶100美元。

2. LG会长病逝!40岁养子具光谟接掌大位

韩国LG集团会长具本茂病逝、享寿73岁,由具本茂养子,年仅40岁的具光谟接掌LG。具光谟2006年加入LG集团,接下来将如何带领韩国第4大集团,受到关注。

3. 苹果深耕5G 技术 传对上高通

苹果深耕5G技术。外媒报导,苹果布局LAA 技术,欲掌握5G无线通讯规格,要与高通的LTE-U技术抗衡。

4. 印度台湾展商机36亿 晤百大富豪莫迪集团

贸协主办“印度台湾形象展”,三天展期共吸引超过1万8,000人潮参观,产业合作商机达1.2亿美元,约新台币36亿元。贸协还会晤印度百大富豪莫迪集团总裁基山、库尔玛.莫迪,牵线台湾环保转绿能的技术移转印度,并邀请集团来台观光。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