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岁半当CEO? 美国宝宝模仿妈妈打电话笑翻网友(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21日讯】美国新泽西州奥兰治县的1岁半宝宝经常看到妈妈打电话商谈公务,还不会说话的她,耳濡目染的模仿妈妈打电话的神态,同时嘴里还念念有词。视频近日被妈妈发到推特上后,逗翻网友。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35岁的蕾切尔•卡普罗维茨(Rachel Kaplowitz)是一家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育有两个孩子。两年前的一天,她回到家后发现当时只有一岁半的女儿在用手机模仿着她的样子打电话,形态逼真,非常可爱。近日她将视频上传网络,网友直呼,太可爱了!

视频中可见,小女孩坐在床上,在手机上拨号码。电话“打出去”后,她倒拿着苹果手机将听筒放在耳朵上,等待几秒后,似乎是真的等待电话接通了,便开始讲话,还不会说话的她咿咿呀呀一阵胡言乱语,好像真的有人在与她通电话。

相关视频:

在短短32秒的视频中,宝宝还将手臂靠在她的腿上,手蜷成一团,似乎是随时准备做手势。小女孩有时点着头,好像对电话另一头所说的话表示赞同;有时还会停顿,似乎是等着电话那边的“人”回应,看起来她好像真的在和人讲电话。

一会儿,她又表现得似乎很生气,对着电话大声叫并敲打床;一会儿,女孩还将手机从耳朵上移开,并从远处说话,仿佛是在告诉对方稍等一下。最后,在她说完她要说的话之后,还特意放慢了语速,然后挂断电话并将电话放在床上。

网友看了视频都为女孩夸张但可爱的模仿点赞,直呼可爱。

视频中的宝宝今年已经3岁了,她还有了一个可爱的妹妹陪伴,姐妹俩看起来感情非常好。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