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明翰演出圆满落幕 神韵启迪生命意义

【新唐人2018年05月20日讯】5月19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圆满结束了在英国伯明翰的第三场演出。节目中呈现出的深邃精神内涵,启迪了现场观众,让他们感悟到生命的意义。

前职业咨询公司总经理Kim Stansfield:“神韵让我了解到人们在寻找同样的东西,一种精神联系,让我们理解生命的意义。”

神韵演出展现出中华文化中的神性内涵,让现场观众受到启迪。

肾脏科医师István Mazák:“每个人都想找到他们自己的本性,我认为这种本性指向一些超自然的,超越尘世之外的东西。这也是我从这场演出中所看到的,所以我很喜欢神韵。”

前职业咨询公司总经理Kim Stansfield:“歌词也非常不可思议,在讲人们要善待彼此,互相关爱,这贯穿在整场演出中。”

前职业咨询公司总经理Kim Stansfield:“我认为这些(道德价值观)是社会的中流砥柱,现在人们把这些都遗忘了,但这些是基石,让我们能够尊重他人,这些都来自神。所以说人们了解自己的本性和价值是很重要的,因为人是神创造的。”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英国伯明翰的三场演出场场爆满,一票难求。观众们纷纷表示,演出不仅仅是视觉飨宴,更让他们得到了心灵上的升华。神韵艺术团即将启程前往本次欧洲巡演的最后一站爱丁堡,我们将继续为您报导演出的盛况。

新唐人记者梁东英国伯明翰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