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伯明翰场场爆满 海军中校赞独具匠心

【新唐人2018年05月20日讯】周六(5月19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伯明翰的三场演出完满落幕,并将会在爱丁堡进行2018年巡演的最后两场演出。英国前皇家海军中校安德鲁•韦恩前来观赏,称赞演出独具匠心。

前英国皇家海军中校 Andrew Wynn:“神韵各方面都非常出色,舞蹈技艺令人惊奇,还结合了独具巧思的动态背景天幕。”

安德鲁•韦恩曾在英国皇家海军服役18年,获封中校军衔。

前英国皇家海军中校 Andrew Wynn:“神韵编舞非常美,场景设计富有创意,这是一个美妙的体验。”

伯明翰观众赞叹神韵传递热情,遗憾这么好的演出却不能在中国上演。并推荐所有人都来看。

市场营销公司总经理 Mia Illsley:“通过舞蹈呈现历史,舞蹈演员的面庞洋溢着热情,一切尽在不言中,也将热情传递给了我们。”

机械科技公司销售总监 Laurence Ireland:“神韵棒极了,我认为神韵不能在中国上演,非常令人遗憾,神韵确实展现了中国最美的文化。”

匈牙利舞蹈学校创办人 Imre Balazs:“好的难以言表,神韵真是太精彩了,我推荐所有人至少看一次。”

“我爱神韵。”

新唐人英国记者站伯明翰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