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铁杵磨针 华人独资永春庄动工

【新唐人2018年05月19日讯】欢迎回来,由华人独资的永春庄老人之家,昨天举行破土动工,然而这个工程的启动,却花了20年时间。请看报导。

以服务老年人生活居住的永春庄老人之家,在现场一片喜气洋洋的气氛中举行了破土动工仪式。现场嘉宾,设计师,建筑方,以及观礼的民众近70人出席。

永春庄负责人郑真说,走到今天用了20年时间。20年前一群朋友提出要建个地方,专门给老人们居住生活。然而,修建老人之家这样的项目并不简单,不单要有地有钱,而且还要有服务老人的经验和爱心。20多年中郑真学习研究,考取执照,积累照顾幼儿,经营老人日照中心以及居家照护的经验,在她现有的阳光老人活动中心里,培训了200多名员工,如今,她独立出资修建永春庄,实现当年的梦想。

永春庄位于百利大道和6号公路附近,占地20多英亩, 第一期工程为老人公寓的3层楼,共76个单元。

郑女士说,永春庄老人之家是一座豪华舒适温馨的现代建筑,随后还将计划增建多栋大楼,未来还将打造成一条龙服务的庄园。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洪宇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