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彪坠机身亡前 炸毁五郎庙菩萨显灵(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9日讯】1969年,林彪为了在五台山建造私人宅邸,用炮炸掉了三座寺庙,一位摄影师想要拍下轰炸过程,结果拍到文殊菩萨显灵照片。两年后,1971年9月,林彪出逃机毁人亡。这起事件除了与中共高层权斗有关,冥冥中与他下令炸毁五台山寺院,似乎有着必然的联系。

1969年,北京军区为建林彪别墅,看中了五台山上的五郎庙和金刚窟的地形、山水和风景。随后清空周围僧侣、百姓,调动工兵进来爆破施工,将原庙所有塑像、建筑、文物,一概就地炸毁。

随着隆隆的爆炸声,天空中出现了奇特的云雾,一名在现场想要拍下轰炸过程的摄影师,立即将这一奇景抓拍了下来,这张珍贵的照片现在仍在显通寺内供奉,照片活灵活现的显现出文殊菩萨的形象。

寺庙被炸平并清理废墟后,原地盖起了戒备森严的茅蓬山庄:一座西式的敞院式别墅。

这座西式建筑,呈U字形,向南展开。林彪客房和办公室在正北,旁边系叶群和林立果、林立衡的房间、游乐室。东侧系秘书、警卫的临时居处。除了绿色地毯、落地玻璃窗、沙发、席梦思床、大彩电等等,也没有什么奇特之处。

实际上,林彪一家仅在别墅里居住过一次,但千年文物古迹却就此灰飞烟灭。

金刚窟原来和五郎庙相对,在楼观谷右侧山脚。《清凉山志》载:“此窟为万圣(一万尊佛)之密宅,神、乐、曲、藏等经书收藏于此”。本来是五台山最神秘之处,有窟无寺。

唐仪凤元年(676年)印度高僧波利到此,顶礼膜拜,希望得见文殊真容,得与一文殊化身的老翁对话。

波利回国取来文殊所需佛顶尊胜陀罗尼经,以灭众生重恶孽垢。到长安译完此经,挟梵文本入窟不出。到如今,此窟仍不可知其根底,人或进去而不得出,被人用石狮堵死。

唐大历年间,温州元着禅师得一老翁指点,在此建造寺院,分上下两院,有一尊五台山最重的铜药师佛,还有文殊铜像,普贤石像。

因怀疑老翁为文殊化身,遂命名寺院为般若寺,意为“智慧”,也即文殊洞。

但在中共“无神论”的教育下,很多人也不再相信神佛,更不相信“善恶有报”。尤其在文化大革命时,几乎所有的年轻人都被中共鼓动起来造反,无数庙宇、佛像被砸被毁。

五台山遭难的文物古迹不仅仅是五郎庙和金刚窟。

有史记载的章嘉活佛五寺之一的普乐寺、文殊寺以下的十九座寺院,毁于工农兵的大炮和红卫兵小将的造反,破四旧。

事隔两年后的1971年9月13日,林彪与妻子、儿子乘飞机出逃摔死在蒙古温都尔汗沙漠中。冥冥中与他下令炸毁五台山寺院有着必然的联系!当年损毁寺院者,都遭到过报应。

下面仅举两例

一,在北京雍和宫的正殿,有一尊高大的弥勒佛像。佛像有18米高,雄姿威武,庄严神圣。这尊弥勒佛像是清朝乾隆年间,朝廷从西藏运来一株珍奇巨树,请能工巧匠雕塑而成的北京的镇城之宝。

雍和宫内一位70多岁的喇嘛,曾讲述了一个真实的故事:

“文革”期间,有3个红卫兵来砸佛像。第1个爬上走廊,举起斧头想砍断铁索。斧头落下,没有碰到铁索,却正好砍在自己的腿上;第2个人拿过斧头又砍,却一斧砍空,闪下平台,当即昏死过去;第3个人吓得站不起来。

从此以后,再没有人敢动佛像一下,弥勒佛像和雍和宫就这样安然无恙地保存了下来。

二,在山东滨州市博兴县兴国寺里,有一尊有名的石佛像,高一丈八,被当地人称作:“丈八佛像”或“丈八佛石像”。

关于这个佛像一段真实的故事。

文革中,当地的文革小组长拿打砸大石佛像来为自己“立威”。他先是命令一人拿枪对着佛像的眼睛射击。之后,他觉的不过瘾,又招呼一群人对石像又打又砸,可是佛像纹丝不动。

他气急败坏,从别处调来一辆拖拉机,用绳索套在石像的脖子上,开动拖拉机拚命的拉,结果石像的头部被生生拉断,掉在地上。事后不久,拿枪射石佛眼睛的人干活时双眼被石头崩瞎了。

那个文革组长则有一次坐在拖拉机驾驶座的旁边时,不小心跌落下来,被拖拉机后面的大车轮从脖子处碾轧过去,身子和头几乎分离,当场丧命。

当地人都相信他们都是因砸毁佛像招致现世现报的恶果,令人深思警醒。

(责任编辑:文馨)

相关链接: 林彪坠机中共高层一片欢呼 只有彭德怀悲鸣“不活了”
相关链接: 林彪“转世回忆” 揭“9.13”事件未解之谜
相关链接: 九一三事件46周年 林彪政变暗杀毛泽东真相揭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