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车与倾卸车相撞 新泽西州师生车内“倒吊”2死43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8日讯】美国新泽西州的州际公路17日上午发生校车与倾卸车相撞事故,由于冲击力道大,令校车车体分身,侧翻在路边。造成校车上一名老师和一名学生丧生,另有43人受伤,其中有些情况危急,需接受手术救治。

综合媒体报导,巴拉马斯(Paramus)的东布鲁克中学(East Brook Middle School)校车,周四前往滑铁卢村(Waterloo Village)举行校外教学。校方派出3辆校车载送5年级学生。

事发约在上午10时21分,黄色校车行经纽泽西约80号公路的橄榄山(Mount Olive),与一辆红色倾卸车相撞。

现场画面可看到,校车车头因撞击严重损毁,学生的随身物品散至四周。橄榄山市长戈林鲍姆(Rob Greenbaum)形容,现场相当“恐怖”。

相关视频:

有获救学生心有余悸的表示,校巴失事后车内所有人“倒吊”。当时坐在第4排的学生昂克世奇(Theo Ancevski)说,事发一刻所有人都在惨叫,他遭到割伤与擦伤。

事后大批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校车上有45人,包括7位成人和38位学生。其中一名老师和一名学生丧生,另外43人受伤送医。倾卸车的司机也受伤送医。

意外发生后,学校宣布取消余下的所有旅行。新泽西州州长墨菲表示,意外令他感到心碎,将立案调查事件。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