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人健康水平全美排52 水果蔬菜摄入匮乏

【新唐人2018年05月16日讯】根据一项最新数据显示,在纽约人的饮食中,对水果和蔬菜的摄入非常缺乏,来看详情。

据美国运动医学学会(American College of Sports Medicine)年度报告,《美国健身指数报告》(American Fitness Index,简称AFI)显示,纽约市民的健康水平在全美100个大都市中,排名第52。

饮料总监 Clayton Mannix:“我经常在这里买果汁,鲜榨果汁,很多绿色果汁,我吃的很健康。”

(Health Care IT Company, Vice President of Help Plan Solutions)健康管理电子公司健康方案部门副总裁 Apirl Gill:“这可能是真的,当两块披萨一瓶水,只要$2.75美金的时候,多吃水果蔬菜就很困难了。”

这份报告采用了“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和“美国卫生部”数据,显示约18.4%的纽约人,一天会吃至少3种蔬菜,而31.9%的人,每天吃2种或更多的水果。

饮料总监 Clayton Mannix:“有时候对有时候没那么对,我经常更换饮食,试着吃的健康,但不知道有用没。”

纽约杂务工人 Philip Barbone:“我认同,因为走在路上每个人都很胖,我实话实说,他们不健康,吃速食、麦当劳等。”

(Health Care IT Company, Vice President of Help Plan Solutions)健康管理电子公司健康方案部门副总裁 Apirl Gill:“购物的时候,能拿的东西是有限的,习惯购买知道的产品,这听起来是对的。”

纽约市在健康饮食方面,也试图改变现状。

从2005年起,纽约市卫生局,推出了Health Bucks计划,为接受补充营养补助计划SNAP(Supplemental Nutrition Assistance Program)的民众,提供在所有农贸市场可使用的优惠券。至今13年,已经支出超过$500万美元。

另外,2005年在哈林姆区(Harlem)、南布朗士(South Bronx)、布鲁克林中部(Central Brooklyn),纽约市卫生局也开启了健康购物计划(Shop Healthy),和当地的超市、食品分销商、以及社团合作,在小型便利店,鼓励大众消费水果和蔬菜,同时为促进健康饮食做推广。

纽约杂务工人 Philip Barbone:“人们需要换一下饮食,有时候需要尝试新事物。”

(Health Care IT Company, Vice President of Help Plan Solutions)健康管理电子公司健康方案部门副总裁 Apirl Gill:“我们现在正进行(健康饮食),尽量摄入更多蔬果,减少糖、化学制品等。”

虽然饮食健康方面还有待加强,但纽约人有一项健康的生活习惯,在全美100个大都市中称霸,那就是走路。

同时,有72%的纽约人,在过去30天内,做过运动。

新唐人记者宇亭、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