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0地夺标无人机安全试点 纽约州落选

【新唐人2018年05月15日讯】美国总统川普去年开展一项计划,放宽对无人机测试的限制。目前全美共有10个机构,赢得无人机测试地点的竞标,纽约州的团队则落选了。

为提高美国无人机技术,美国总统川普在2017年签署无人机测试计划,允许地方政府和机构向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申请研究测试,并为批准的测试者放宽使用无人机的限制。

位于纽约州雪城(Syracuse, NY)的研究机构NUAIR联盟与州政府和电子商务巨头亚马孙组成的研究团队,竞争成为无人机送货项目的测试工作,但最后没能从全美149个申请团队中脱颖而出。

尽管国会议员卡特科(John Katko)表示,纽约州有五个高质量的测试区域,项目也得到纽约州政府9500万美元的经费支持,但还是没能获得美国交通部的批准。

赢得竞标的10个测试团队分别位于田纳西、佛罗里达、堪萨斯、维吉尼亚、加州、俄克拉荷马、内华达、阿拉斯加、北达科他以及北卡罗来纳州。

由于无人机存在的飞行安全问题,美国对无人机的法规颇为严格,此前,Alphabet和亚马逊等公司的无人机测试都选在其他国家进行。

新唐人电视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