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巡演落幕 四万观众随神韵畅游古国

【新唐人2018年05月14日讯】5月13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墨西哥蒙特雷Auditorio Pabellon M的最后一场落下帷幕,共16场的演出创下场场爆满的票房美誉,观众们感谢神韵将失传的中华文化带到墨西哥,并期待明年再次相会。

圣佩德罗公民委员会主席、律师Ignacio Martinez Alanis:“精彩纷呈,我从来没有看过这么美的演出,绝对是完美无暇,演出将中华千年传统文化保留下来是一件盛事,让我非常钦佩。”

墨西哥科阿韦拉大学教授Francisco Osorio:“演出的深度从这些舞蹈、那天幕背景中的景色及服饰中展示出来,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她触及人的灵魂,而且精美绝伦。”

蒙特雷保险公司老板Patricio Garza Sloan:“演出非常精致优美,那景致、编舞、制作、音乐、多样性、所有一切都是顶级的,我盼望这场演出很久了,但是她超出了我的预期,所有一切都曼妙迷人。”

演出的神性内涵触动了观众的心灵。

圣佩德罗公民委员会主席、律师Ignacio Martinez Alanis:“还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我们来观看这场精美的演出,是想在这里纪念我们结婚58年的快乐婚姻。”

科阿韦拉大学教授Francisco Osorio:“从演出中你绝对看到了神和神性的题材,她深深的触动了你的心灵,通过每支舞蹈、每首乐曲、每支歌曲,真是气势恢弘。”

蒙特雷保险公司老板Patricio Garza Sloan:“我体会到演出展现很多精神、身体和灵魂之间的联系,这个题材在演出中展示得非常好.’

圣佩德罗公民委员会主席、律师Ignacio Martinez Alanis:“感谢神韵将如此美好的演出带到蒙特雷。”

蒙特雷保险公司老板Patricio Garza Sloan:“请艺术家们继续下去,因为他们做得太完美了,恭贺神韵。”

记者:从4月28号到5月13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墨西哥五大城市一共巡演了十六场,所到之处场场爆满,四万多名观众跟随神韵历经神奇之旅,他们感谢演出传递的信息,启发了人们内心最纯真的善念。

新唐人记者姜梅墨西哥蒙特雷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