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街站吁港人抗中共全面管治

【新唐人2018年05月15日讯】香港支联会将于本月27日举行六四大游行,星期一在湾仔摆设街站,呼吁港人踊跃参加游行及六四烛光晚会,继续高喊结束一党专政,对抗中共的全面管治。

支联会主席何俊仁强调,港人29年来从未忘记六四事件,会继续传承历史真相,为身在大陆不能发声的中国人说话,同时向中共政权说不。

支联会主席何俊仁:“香港的政局到今日,大家看到共产党要全面管治香港,我们相信香港人仍会勇敢站出来,捍卫历史真相。这我们大家一直为香港人能到骄傲。”

他并批评亲共建制派恐吓民主派人士喊“结束一党专政”不可参政的说法。

支联会主席何俊仁:“别说不能参选,如你告诉我们,结束一党专政会犯法,会拉去坐监,我们都会继续叫。”

何俊仁透露,今年晚会有安排青年对话环节,虽目前没有学生组织代表发言,但会持续与青年学生沟通。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