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民主党主席:真善忍使中华民族真正复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5日讯】5月13日是第十九届“世界法轮大法日”。香港法轮功学员当日举行集会游行等庆祝活动,多位立法会议员到场祝贺。他们希望法轮功学员能将“真、善、忍”的精神继续发扬光大,引领中华民族复兴。

2018年5月13日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6周年纪念日,也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67岁华诞,及第十九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香港约800多位法轮功学员在港岛区举行盛大庆典游行,向伟大的李洪志师尊表达感恩,向市民游客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传扬“真、善、忍”普世价值。

法轮功的游行场面壮观,吸引了许多大陆游客及香港市民。

香港各界社会领袖和政要纷纷致贺,感佩李洪志大师弘传的真善忍精神,希望法轮功学员能将“真、善、忍”的精神继续发扬光大,引领中华民族复兴。

天主教香港教区荣休主教陈日君枢机说,我们很欣赏法轮功学员都是以非常和平理性的方式坚持其良善的行动,而且世界上越来越多人欣赏法轮功为个人为社会带来的好处。希望各地在法轮大法的精神下,不但自己得益同时帮助很多社会上的人士。

他还祝贺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生日快乐:“我们祝贺他身体健康,继续将他创始的这么好、对社会有益的功法,发展及发扬光大。”

民主党主席、立法会议员胡志伟认为法轮功学员推崇“真、善、忍”精神很重要。

他说,在中共专权打压下,中华民族讲真话的做人原则、善良的美德都被中共扭曲,没有了真、善、忍的话,中华民族已经不是我们熟悉及值得寻求的一个优秀民族。所以我很希望大家能够坚持我们的工作,坚持法轮功对真、善、忍的追求,令到有一日我们中华民族真正复兴,是要建基于真、善、忍上得到复兴。

胡志伟也祝贺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生日快乐,“5月13日是李洪志先生的生辰,祝您生日快乐,也希望身体健康。”

街坊工友服务处立法会议员梁耀忠赞扬法轮功学员这19年来面对中共的残酷迫害,仍秉持“真、善、忍”的精神,十分难得,令人敬佩。

同时他也祝贺世界法轮大法日活动成功,并恭贺李洪志先生诞辰。

当天下午800人的游行队伍途经港岛区最繁华的闹市,壮观的游行场面,各种控诉中共暴政的横条幅、展板与标语以及法轮功诉求等内容,吸引了许多大陆游客观看。

大陆游客李小姐说:第一次看到这种场面,说不出的感觉。真善忍,我觉得人性本善应该都要需要去推崇;大陆游客魏小姐也表示:有一点震惊。我觉得各自信仰不同,尊重别人。

游行队伍大约下午6点抵达终点中山纪念公园,结束一天的庆祝活动

(记者李文馨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方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