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9吃到饱今日截止 网路申请不用跑门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5日讯】电信三雄推出499吃到饱扩大全民方案,为期7天的短期促销,期限至今天(15日)截止,由于各大门市难以消化申办人潮,纷纷宣布用户今天到网路数位门市登记,后续再完成手续即可,但需缴交违约金用户仍得在15日亲临门市办理。

综合媒体报导,为消化大排长龙的申办人潮,中华电信14日在官网宣布,新申请、携码、3G转4G客户,15日前于网路申请成功后,申请单状态为“待来店办理”,可至5月31日前营业时间内至指定门市,核证及取卡以完成网路申请流程。

台湾大哥大则表示,新申办、携码及符合续约用户在网路门市完成登记,就视同预约,后续将会完成相关程序。

远传电信表示,只要在数位门市线上申请499元吃到饱方案,就算完成申办,后续会直接由快递来进行收件跟寄卡程序,用户不用亲自到门市一趟。

另外,有合约、需要缴交违约金的用户仍需在15日跑门市一趟申办。


电信三雄限时7天开放全民
499吃到饱,电信门市第3天陆续涌入大批申办人潮。(中央社)


499吃到饱限时方案申办14日进入倒数第2天,目前均无业者表态延长;中华电信董事长郑优日前也表示,不希望现在价格竞争影响到下一阶段技术(5G)往上提升。(中央社)

“499之乱”轰动全台

499吃到饱开放全民申办,引爆台湾电信史上空前的申办热潮,以中华电信为例,客服打不通、官网塞爆,大批人潮涌入门市,营业时间结束,门市人员只好把铁门拉下来把爆量的客户继续办完,加班至凌晨1、2时,隔日不到开门时间,又迎来百人以上的排队人潮。

这让人联想起前些日子实体卖场被搬空、网购平台大缺货的“卫生纸之乱”,电信业者引起的“499之乱”更是轰动全台,规模有过之而无不及。

有民众说,为了申办499吃到饱花了2.5小时申办成功,但原本月租费是新台币1336元,现在变成499元,计算剩下约期,立刻省1万3000元,换算下来,排队的这2.5小时,时薪高达5200元,难怪会吸引全台民众疯抢。

(责任编辑:叶日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