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玉山科技年会将至 邀张善政演讲

【新唐人2018年05月15日讯】周一(5月14日)美西玉山科技协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在5月20日,召开第28届年会,将邀请中华民国前科技部长、前谷歌亚洲硬体营运总监张善政做主题演讲,共同探讨人工智能等的科技趋势。

第廿八届玉山科技年会以“勇创新世界”为主题,会将最热门的科技话题融入其中,并邀请业界有实战经验的嘉宾来参加会议分享最新的科技潮流。

第28届美西玉山年会主席 郑咏升:“今年我们有个张善政,他是前谷歌硬体营运总监,他现在有很多新的想法对应这个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划、大数据这个科技的变动。”

除了邀请重量级嘉宾来分享科技潮流,主办方表示还将办两场论坛来探讨当今科技最热门的话题,一个是区块链,一个是硬科技的应用,让各类研发成果变为可能。

美西玉山年会副理事 谢忠高:“我们的会议分成两块,第一块是跟着主流的思想走,第二块就是谈Hard Tech,我们叫做硬科技。”

主办方表示举办科技年会希望科技精英彼此交流融合,对下一代产生积极教育影响。让人们了解科技趋势,更好应对。

美西玉山科技协会理事长 胡立民:“将来就是我讲说大浪来了,你可不可以在上面冲浪,所以就是我们希望说不但是结合华人社团,教育下一代,也希望给整个社会一个机会,去探讨科技对于人生、对于生活、对于我们整个的冲击,我们要怎么样去准备。”

玉山科技协会是1989年在硅谷创立的非营利机构,每年举办高科技论坛和专业讲座。2018年科技年会感兴趣的观众,可以在线注册参加。(https://www.montejade.org/annual-conference-2018)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曹景哲硅谷圣荷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