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5月14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8年05月14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安徽宿州居民500平米房屋遭强拆

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祥安社区居民李修华家500平米的房屋,5月11号遭到强拆,政府出动特警将试图保护自家财产的李修华的妻子和两个妹妹打伤。据李修华讲述,政府强拆前,没有按市场价值来评估房屋,也没有达成房屋征收补偿协议。

上海维权人士举牌 抗议区政府私设监狱

上海维权人士王学礼5月12号上街举牌,抗议上海市虹口区政府、四川北路街道办私设监狱,非法剥夺公民人身自由。谴责上海市政府、虹口区政府、四川北路街道,在动迁中强抢百姓财产。

武汉访民被截访打伤 伤势严重

武汉硚口区长丰街访民王云国,因遭遇强拆5月11号进京上访维权,被武汉驻京办截访后押回武汉,12号,他在硚口区长丰街办事处被十几个不明身份人员绑架打伤,因失血过多、伤势严重送医治疗。

异见人士徐琳狱中身体状况危急

大陆民运歌曲创作人、异见人士徐琳,被以“寻衅滋事罪”羁押已经七个多月,5月11号,突然被紧急送往广州武警医院救治。徐琳的妻子说,丈夫身体一直健康,担心是受到虐待或者酷刑所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