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东法轮功学员谢师恩! 传递修炼喜悦

【新唐人2018年05月14日讯】5.13是世界法轮大法日,在台湾各地有许多庆祝活动,星期六(5月12日)屏东有五百多位法轮功学员齐聚,祝贺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华诞,同时也分享修炼的心得与美好。

法轮功学员们组成的天国乐团,演奏出宏伟雄壮的乐音,引领游行队伍出发;队伍中还有穿着中国传统汉服的仙女,优雅的向民众挥手致意;来自屏东近500位的法轮功学员在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前夕举办庆祝活动,同时也分享修炼的美好。

法轮功学员 蔡同学:“我觉得自己修炼前后变化满多的,就是脾气上还是其他处世很多都有差,对,然后家人也觉得我变的很多然后感到很惊讶。”

法轮功学员 国小校长杨秋南:“孩子的教导上,或是家长的沟通上,有时候有很多非常纷杂的事情,所以常常会发脾气,所以身体也变得很不好,从十几年前开始修炼大法以后,这个部分心性慢慢提升了,那身体健康,也逐渐改善了,所以以前常常要,健保卡用了F卡,自从修炼以后这个部分已经全部改善了。”

法轮功学员 蔡小朋友:“跟同学的相处上,比较不会像以前那么紧张。”

法轮功学员 黄小朋友:“跟同学相处得比较融洽,然后课业上也会比较好。”

法轮功弘传世界114个国家,使上亿人身心受益,游行中学员将简介送给民众,希望把修炼的喜悦,传送给更多有缘人。

法轮功学员 王先生:“在修炼之前我其实是有很多恶习,烟酒槟榔什么都涉略,但是修炼之后,所有的恶习都除尽,很自然而然的就消失。”

法轮功学员 国小老师李小姐:“修炼之后我就是身体变好,然后长年的胃病也消失了,然后用转法轮的书中的法理真善忍来做为做人的原则,那修炼之前跟家人的相处也不是很好,修炼之后知道凡事要替别人想,所以跟家人的相处也就变好了。”

法轮功学员 兽医师黄先生:“自从修炼大法之后,我个人感觉到能从一个全新的角度看待人生,这对我平常面临到人生的困境时,能够一个全新的角度来看待。”

民众:“(队伍)很多,我觉得很多都是炼功的,(这样游行?),很好很好。”

法轮大法自1992年5月13从中国传出后, 26年来让世界数亿民众身心健康、道德提升,如今每年的513成了法轮功学员的庆典,在世界各地都能听到法轮功学员与民众对李洪志师父的祝贺。

印尼民众:“法轮大法师父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很好。”

法轮功学员 黄医师一家人:“祝师父生日快乐。”

屏东法轮功学员:“法轮大法好,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美华、李金菊、简陈如台湾屏东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