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刚事件翻版 “孩子她爸是严书记”上热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4日讯】“我爸是李刚”事件8年后,日前又出翻版。四川一女童在幼儿园打人遭老师处罚,女童母亲呛声“她爸是严书记”,逼老师道歉,并迫使幼儿园开除该老师。事件曝光后登上微博热搜榜,舆论逼出“严书记”撇清关系。

日前,有成都知名博主爆料指,成都金苹果爱弥儿幼儿园一名严姓女童经常打同学,陈姓老师处罚她单独坐,并向其他老师抱怨“真是够了”。该老师本打算在教师群里交流此事,却将这些话误传到家长群中。

随后,该女童妈妈立即反呛老师,“你马上在全班当着所有的师生给严某某道歉,否则,我通知你们集团领导来给我解释你对严书记的女儿说这话是什么意思!”

女童妈妈还要求幼儿园开除陈老师。之后贴出学校处理结果:对陈老师开除处理!

据陆媒报导,截至5月12日,该爆料帖子在微博转发已超过30万,上了微博“热搜榜”。

部分知情家长曝出,严姓女童天天打同学真有其事,严母还“走后门”,女儿早已“内定”将进入当地知名的嘉祥外国语学校读小学。评论区还有网友爆料,金苹果幼儿园学费、周边房价都是“贵族”水平。

这件事在微博引起热议后,有网友追查出,“严书记”是四川省广元市的市委副书记严春风。

在舆论压力下,“严书记”被迫向四川省委组织部写报告“说明情况”,称女童母亲是自己的第二任妻子,因为她的出轨,两人已于2013年12月离婚。此事他“并不知情”。

金苹果幼稚园和当地区委宣传部也出面宣称,“学校没有开除老师,教学正常”;成都嘉祥外国语学校亦声明否认提早取录严同学,声称“学校将按照成都新生入学指引招生”。

不过,许多网友并不买账,称官方会“越洗越黑”。

2010年,大陆曾曝出“我爸是李刚”事件,一度成为年度热词,至今仍被用来讽刺跋扈的中共官二代。此事事发原因为河北大学生李启铭酒驾撞死人,被拦下后叫嚣“我爸是李刚”。李刚时任保定市北市区公安局副局长。

(记者和穆报导/责任编辑:秦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