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音乐婉转起伏 韵味十足

【新唐人2018年05月12日讯】克里斯•卡斯切迪是水牛城一家精密硬件国际制造公司的首席执行官,5月10日带着从内蒙古领养来的女儿,观看神韵北美艺术团的演出。克里斯自己也拉低音大提琴,他以一个内行的视角,赞赏神韵的音乐,及背后的精神启迪。

欣赏音乐的同时,Caschette 先生认为从神韵中他体会到了艺术体现出的丰富的情感,及对文化传承的意义。

我们发现神韵的音乐太美妙了,我们家庭是有音乐传统的。神韵把现代科技与传统舞蹈结合在一切的展现,我们没能完全懂,但绝对非常奇妙。神韵的音乐比我们典型的西方音乐更加圆润,有很多滑音,旋律线条流畅,像水波一样婉转起伏,韵味十足。

全方位视听享受完美结合在一起,给观众以快乐,感伤,愤怒,还有活泼逗趣的感受。有时你甚至可以从一个小舞剧中就能感受到所有的情感,时时感到惊喜,非常享受。更好的了解中国历史的发展,文化是怎样延续到今天的,中国至今仍然面临的挑战,这些都特别有意义,也非常有力量,都是非常有教育意义的内容。

Caschette 先生惊叹女高音饱满的声音杰出高超,歌词更体现出人类文化积极的精神。

有一件事我从没见过,就是像那位女高音那样,以High(高音) B结束演唱,震撼!惊叹!如此坚实饱满(的高音),洋溢在整个剧院大厅,让人深受启发,歌词体现了我们刚刚说过的积极的精神,就是在人生中任何困难挫折前,我们都用先天神给予的积极向上的灵魂去面对。这是东西方文化中都相通的。

新唐人记者朱丹美国水牛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