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歌唱大赛 民众一早激动到场

【新唐人2018年05月12日讯】第63届欧洲歌唱大赛,总决赛在葡萄牙布里斯本举行,周六一早,各国粉丝就纷纷聚集阿尔蒂斯竞技场,迎接这场盛大的精彩演出。

兴奋的歌迷们,周六(5月12日)一早,就聚集在了布里斯本的阿尔蒂斯竞技场(Altice Arena),不少民众换上了自己民族色彩的服装。准备一睹晚间7点开始的决赛。

届时,26个国家将一同争夺今年的奖杯,民众可以通过电话或短信的方式,在现场或家中投票。

西班牙粉丝 Pablo:“我投票塞浦路斯,因为歌曲最棒,她是最好的歌手,总体来说是最好的表演。”

德国粉丝 Heiko:“我投票塞浦路斯,因为很喜欢歌曲,也不能为自己国家投票,所以就塞浦路斯。”

德国粉丝 Varena:“这是欧洲歌唱大赛,我觉得会比较包容,但主要的是德国,因为我是德国人,英国是因为我住在那,葡萄牙则是因为我现在身在葡萄牙。”

本届比赛中,英、法、德、意大利、西班牙,以及今年的主办方葡萄牙,自动获得进入决赛的资格。

而塞浦路斯、以色列,以及曾获奖最多、七次抱得大奖的爱尔兰,都令人看好。

来自挪威的亚历山大·瑞拜克(Alexander Rybak)曾是2009年冠军,希望今年能再次抱得大奖归。

新唐人电视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