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评述】白宫国安顾问:美朝峰会尚未设前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2日讯】【石涛评述】(3152-2)

提要
川普口中的金正恩:从“疯子”到“十分可敬”
白宫国安顾问:美朝峰会尚未设前提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石涛评述。今天是5月13日星期日,我们跟大家拍的是评述的节目,那原因呢其实现在围绕大的事情呢,就这么几件事情,而这几件事情都跟中国有关。其实在我角度来讲,是一个以川普为代表的正常社会,在对垒着以中共为代表的,中朝的那个魔鬼的制度,它实际是一种生命善与恶的对垒。

这期节目一开始上半部分,跟大家在我能理解的,恶的在相当恶的层面上,随着时间的推移,时间的流动的过程,决定了所有事情必然发生,而且他更改不了。而具体事情的发生,却是这些生命整体的人的概念当中,一个人来讲,他过去时间里面的善与恶的选择的结果。那等到今天呢整个人的社会,全堕落到一个物质化的东西的时候,你看到都是恶的,物质化的东西就是恶的。我们的身体本身就是一种,在现实利益中和欲望中,就是一个最大的表达,所以人们会为自己的利益,为自己现实生命肉欲的利益,去争取一切,他表现出来的对与错,以法律的名义,甚至人权的名义,以各种名义但是他的选择在人,单纯人的肉欲上。相反真正的善,是人的生命尊严上,就像节目一开始那期节目一开始,我说这世界上没有俩个人是一样的,你我他都在其中。

特朗普口中的金正恩:从“疯子”到“十分可敬”

那我们能够托生在这个地球上,我们能够成为一个人,我们有着非常独立的存在的价值。这地球就这么大,就这么大,再大它也就这么大,对不对?好汉不挣有数的钱,再有数那钱是有数的,当大到一定程度的时候钱没用了。就像人说马云一顿饭12个菜20个菜,200个菜人家钱,人家能,200个菜放那儿,我跟你说不是菜出毛病是他有病。吃什么呀!你不信?中国人很多人去吃buffet,盘子一堆堆一堆,什么都有,你说堆回来在我眼睛里,其实我看吃buffet的,拿一盘子堆在一起的堆过来,你知道我的感觉是什么,垃圾桶。那个人在吃buffet在吃自助餐的时候,除了占有的心态什么都没有,你想想吧!所以人的愚蠢,在占有中表现出来的愚蠢,却成为了今天人的精明,精明的作法,很可怜的。

那我们看看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我们有了一个新的起点,这是川普在安德鲁联合基地时,明确讲的,那三个美国人被接回来,他说从来没有像这样的关系。批评人士立刻将这样的言论视为,美国总统正在被金正恩欺骗和击败的证据。金正恩用三个人质,换取了美国人的骄傲,换取了川普的骄傲,而这三个人质本身来讲,在金正恩要放弃核武器跟导弹的背景之下,寻求自己安全来讲,他是个筹码,就是对金正恩没有太多意义,当他前提是放弃核武器。因为如果他不放弃核武器跟美国对立的话,三个美国人就成为了他的筹码,因为美国人不能杀美国人,这是他的价值观,朝鲜人可以杀朝鲜人,这是他的价值观,所以这是欺负人喽。那对于川普而言呢,他当然是个筹码,所以有人说他被欺骗了被怎么样,我觉得就都是个过程喽,你能够知道这其中的过程。

我们不能因为他们归还了几个人,就愚弄去赞扬朝鲜政权,这些美国人本来就不该被关押,所以这是一个很有趣的说法。听到川普总统说:金正恩对美国人很好,让人很担心。正负面兼有,过度夸张对川普来说不新鲜。其实就是他一个真实生命的特点,他不是一个政客,我们愿意把某种东西夸大,最棒、最惊人,这就是真实的夸张,现在就是这个社会价值,那川普也生活在这个价值观。所以在表面上,我个人觉得有个说法很特别,男人都可能成为强奸者,那你能不能把男人,全都以强奸嫌疑犯的角度,进行保护女士的一种措施或者法律呢?没错吧!任何东西是有底线的,当你以生命为基础的时候,你知道某些底线是不能做的。拿枪能杀人所以不能有枪,那男人都能强奸,那你都给怎么着喽;女人都给诱惑,那你都给她怎么着喽。没错吧!所以在那些谈到禁枪,谈到以人的利益的角度,去谈这个问题的时候,他的里面包含着相当生命上的污辱,没能力,因为他的基点是站在自己的角度可能被伤害。

它说美国总统川普呢,风格与他个人独特的外交政策,结合起来,他深信自己凭着阿谀奉承、表现尊敬、迎合自负的本事,可以征服全世界。那就是他自己,你美国人选了他,你活该,你活该,对不对?你输不起。所以当这样的东西放在其中的时候,你就知道,如果是他的敌对派,就知道里面包含了很多狭隘跟妒忌的心理。那他是不是这么做?是这么做。他做的结果是什么?如果他的中心,都是为了美国人的利益的话,到今天就连王岐山也搞不清楚,到底他是个什么人。

那如果以胜利作为基础的话,他有什么不能做的呢,他又能伤害了谁呀,我觉得这个道理很简单,你看到他真正被他打击的,是以共产党为核心的政权,其实他表现出是这个特点。所以在它通篇这个文章里讨论的就是,在6月12日是否能够取得成绩。川普非常迫切希望与金正恩达成重大的协议,所以他愿意做任何事情,我认为他无法控制自己。那欧巴马控制了自己,希拉里控制了自己,你看到的中国共产党的剽窃、偷窃与窃取,这是事实的。所以凡事是在菁英的角度去讨论,侃侃而谈去讨论这些问题,而抛弃人的层面的时候,我以为就是邪恶的。

白宫国安顾问:美朝峰会尚未设前提

美国之音:美国国家安全顾问讲,美朝峰会不设任何前提。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的总统特别助理,这个人叫做科茨,在白宫新闻室当中向记者说,时间目前没有确定可能是60分钟或者120分钟,是指川普跟金正恩在新加坡的见面。总统目标很明确,要朝鲜的无核化是不可逆转的、可核实的和彻底的,如果总统看不到这一点 ,就不会签署任何协议。如果这些目标能够在川金会之前发生,那就会提高本次峰会的成功率,不过目前美国没有设定任何前提。

那这是他直接表态,然后他提到说:习近平或者文在寅,是否会出席川金会?他的回答是可能性是有的,但我们不知道。所以他不否定任何,那习近平在最近40天里面两次见金正恩,相信习近平知道自己犯了很大的错误,在朝鲜问题上。强行要往里进入,而我跟大家介绍过,他在对待金正恩的角度来讲,一直是以两党的概念出现的。当以两党的概念出现的时候,那背后奉行的生命概念就是杀人的,他是以1953年的朝鲜战争为基点,所以是以杀人为基点,以杀人为基点来维护自己的利益,这就是今天朝鲜战争半岛上的状况。

那他对金正恩有多大的影响?金正恩与他之间一直冷漠到,那么长的时间,骤然出现转变,我以为里面的欺骗性远远超过于其他,相互欺骗谁也不信谁的,但是他们之间相互都是筹码。金正恩拿着习近平对川普而言是筹码,习近平拿着金正恩同样是筹码,完全是筹码,随时可以扔掉,因为谁也不买谁的帐,对吧!所以低头是个方法,牛叉同样是个方法。这里面就像我说的,在真正的时间的背景之下,善恶的选择才是关键。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