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企业家揭左派阴谋 赞川普在复兴美国

【新唐人2018年05月11日讯】周五,大纪元时报报导了美国企业家普兹德尔,谈到自己的新书时说,很多人没有意识到川普为美国带来的改变意义重大。下面我们来听时事分析员李沐阳的介绍。

好的

现年67岁的普兹德尔(Andy Puzder),曾是川普提名的劳工部部长人选。他在新书《资本主义的归来:川普的繁荣和左翼的阴谋》中说:

去年开始,美国失业率降至17年来最低水平,且持续了4到5个月之久。美国的工作机会也呈现出历史最好水平。

普兹德尔提到,许多人没有意识到川普为美国带来的改变意义重大。

他强调:美国社会各界都已受到左派思想的侵蚀。

例如在教育领域,美国的高中课本,就是马克思主义者津恩(Howard Zen)写的。这个人把历史歪曲成“压迫史”。

而且左派反对自由市场经济。在儿童片中,他们刻意将经过勤奋努力而实现美国梦的成功人士,丑化为坏蛋,让小孩子以为有钱人就是坏人。

但川普力推政治、经济改革,使左派的议程备受挫折。

川普的减税、削减管制等政策,都为美国经济的发展创造条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