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加速装新式轨道 L线停驶替代方案

【新唐人2018年05月11日讯】州长库默,周三到纽约市布鲁克林M大道地铁站,检视地铁轨道的修缮进度,同时检视州府和市府各自分担一半,为地铁拨款的8.36亿美元地铁行动计划资金是否合理运用。

纽约州长 Andrew Cuomo:“现在地铁行动计划取得了完整的资金,我们可以开工了。”

MTA在地铁行动计划(MTA Subway Action Plan)下,正在加快修缮轨道进程。

现在地铁正在全面换新轨道,加装新的无缝焊接铁轨,能够减少轨道维修导致误点的情况,同时为乘客提供更安静更平稳的车程。

在地铁铁轨中能适用这种新型轨道的440英里中,已经有387英里加装了新型的无缝焊接铁轨。

另一方面,不到一年地铁L线就将停驶,进行维修,MTA和市府还在找寻停驶后最好的替代方案。

目前市府计划在早、晚间的通勤尖峰时段,在曼哈顿14街设置限制,将街道主要提供给公车和行人通行。同时计划使用威廉姆斯大桥(Williamsburg Bridge)来给三个路线的接驳公车通行,同也在桥上执行“尖峰时段限制”,只让三人以上的乘客车辆通过。

不过该计划造成许多权益组织的不满,交通局长乔顿伯格(Polly Trottenberg)和运输局主席拜福德(Andy Byford)回应,L线停驶后,任何计划如果不够效率,都能再进行改动。

新唐人电视王愉贺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