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创业,请关注!节约时间和人工费的优良韩国食品机械

【新唐人2018年05月11日讯】5月1日,为期4天的2018首尔国际食品产业大展在韩国开幕。展会现场的现代式新型食品加工机械,备受创业准备者们的关注。请看来自韩国高阳的报道。

瞬间制成大小一致的寿司和饭卷,这是很多韩国大型企业都在使用的米饭料理制作机。已成立25年的这家公司,有着很多领先于时代的技术,和不少故事。

金七炫Lucky Engineering公司总裁:“我去酒店推销产品,负责人说,你怎么卖这样的产品。可过了3年,他却来买我们的机械了。”

这家公司研制成功了一种,可以无须和面,用生面就可以制成米线的机械。而面劲道的口感和味道都堪称一流。

在保持口感的同时,又能最大程度的降低人工费成本,所以才会一举成为展会上明星商品。

只要按一下按钮,所有残渣就会在20秒内清理干净,这种高性能油炸机械也同样引入瞩目。如果油中食物残渣过多,即使是在烹饪过程中也可以进行过滤。

李起宙WOOSOL公司销售部长:“食物残渣过多,一般都只能用捞网,或是结束后用装置来过滤。我们研制出了在作业过程中就可以进行过滤的系统。”

食物残渣炸得越久,就能出现更多的微细致癌物质。对于想把更健康的食品带给消费者的饮食业主来说,这款机械当然是大受欢迎。

而能自由调节高度的厨房用搁板也让人眼前一亮。4个成年男性坐在上面也毫无问题。

崔光福WOOSOL公司销售部理事:“可以安全地烹饪,每一层可承重400公斤。”

旁边的展位上很多人在观看超声波洗碗机,它用两种波频提高洗涤效果。

把碗放入水中,放出超声波后,就会出现小气泡,当气泡破裂,其产生的压力引发化学变化,从而洗净盘碗边角处。

朴捧宽CLEANIDEA公司营销部组长:“这是一种只要把盘碗放入水中,就可以自动进行清洗的机械。刚使用过的碗盘只需要30秒,一般的2~3分钟就能杀菌消毒洗干净。”

用手机下载应用程序之后,还可以进行远距离操作。

在忙碌的厨房里,这样的技术无疑是一大亮点。

新唐人记者姜汶庆韩国高阳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