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法轮大法日 纽约州褒奖 4天活动传美好

【新唐人2018年05月10日讯】5月13日是第十九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大纽约地区将从周四开始连续举办大型庆祝活动。纽约州及各级政府发出上百份褒奖表示祝贺。

为迎接世界法轮大法日,大纽约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将进行为期四天的庆祝活动。今天在联合广场,法轮功学员将他们精心准备的节目呈现给纽约人,同时也分享自己在修炼法轮大法后的美好收获。

纽约客 Brita Kcase:“音乐很美,很悦耳,吸引了这么多人。”

游客 Tim Vamkleunen:“太棒了,没想到能看到这样的表演。”

今年是法轮大法传世26周年,为庆祝这一节日,连续第9年纽约州参议院发决议案进行褒奖,并有100多份各级政府的祝贺及褒奖,而且今年曼哈顿中国城的议员也发来褒奖,赞扬法轮大法的“真、善、忍”理念,及给人类带来的福祉。

演员 Stratos Tzortzoglou:“我爱‘真、善、忍’,这让我感觉快乐,我觉得这是人之意义所在。没有‘真、善、忍’,人就失去了标准。这是社会、特别是西方社会最需要的。”

法轮功学员通过文艺表演、发传单等各种方式,希望有更多人能够和他们一样体验大法的美好。然而,洪传世界100多个国家的大法,却依然在中国被迫害。

法轮大法信息中心发言人 张而平:“1999年当时的中共傀儡头子江泽民,他发现上亿人修炼法轮功,他感到害怕,感到威胁,然后在720开始对法轮功全面镇压。”

之后江泽民和中共凌驾法律、发动了对法轮功的全面镇压。然而19年来,世界各地不断有人走入法轮功修炼。

修炼法轮功1个月的新学员 Victoria Szafranska:“我妈妈修炼后身体有很多改变;之前我肩膀也经常会痛,修炼法轮大法后,不再难受;而且也让我的思想能够平静下来。”

法轮大法学员 Bozena Szafranska:“读一读《转法轮》,像我一样你也会有收获,你的生活会发生变化,这是最重要的,生活会变得更好。”

周五在曼哈顿市中心将有盛大的游行、周日5月13日当天在总督岛有大型排字活动,如果您想要更多了解法轮大法,可以在周六曼哈顿各处景点、公园咨询法轮功学员,他们将有功法展示活动。

新唐人记者李兰、李天晴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