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免费甜点与单车骑行 领瑞士游大奖

【新唐人2018年05月10日讯】本周四和周五,纽约人,可以品尝到免费的瑞士巧克力和奶酪,同时体验免费的自行车骑行,有什么原因呢?一起来看看。

5月是全美自行车月,在纽约5大区都有推广自行车文化和安全的活动,不过瑞士旅游局采取了不同的方法,发放免费的甜食和奶酪。

这个欧洲国家的旅游部门,在不同的共享单车站点,开设了临时商店,来推广他们的“5600英里自行车线和2800英里的山地自行车道。”

周四会在Grand Army Plaza,周五在中央公园南侧6大道上。所有路过的行人,都可以获赠巧克力和奶酪。并且有机会拿到免费使用共享单车代码的明信片,可用于纽约的citi bike,或者是在其他城市,由同一家公司经营的共享单车,包括芝加哥、波士顿、湾区、和蒙特利尔。

而获得明信片,也同时会参与到抽奖活动,有机会体验一场瑞士之旅。没办法到现场领取的民众,也不用沮丧,还可以在网上参与(https://try.citibikenyc.com/switzerland-tourism-newyork/)。

无论是否中奖,在晴朗的好天气,来场单车游纽约,应该都是不错的机会。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