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男爬火车触电亡 女友:不是想红拍抖音(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10日讯】近日,爬火车拍摄触碰高压线重度烧伤身亡的重庆男子,其女友表示,男友是为了给客户拍照,不是想当网红。

此前重庆媒体报导,5月6日下午,成渝铁路大渡口区茄子溪街道段,一对情侣为拍摄抖音,男子爬火车触碰高压线被重度烧伤。报导称,男子想成为网红,所以当日到成渝铁路拍摄抖音,道具是停放铁道上的一辆铁皮车。当准备切换角度再次爬上车皮时,男子碰到高压线。送医后不治身亡。

对此,死者女友5月8日通过陆媒表示,死者是摄影师,当天是给客户拍照,为了找角度才去爬火车,并不是想当网红,也不是拍抖音。

据伤重不治男子的女友何敏(化名)介绍,事发时,其男友王先生正在给客户拍亲子照,为了找角度才去爬火车。

何敏说,男友王先生是个摄影师,自己是重庆九龙坡区一摄影工作室助理。他们成立了一个摄影工作室,男友负责拍照修片,她做一些辅助工作。5月6日,一位想在火车轨道拍摄的客户给何敏发微信,想当天就把照拍了。

何敏出示的微信记录显示,与客户确定当日中午在重庆市大渡口区茄子溪的一段轨道上进行拍摄。她和王先生于6日下午1点多到达约定地点,随后做好准备开始拍摄。

据何敏回忆:“这位客户是一家三口,拍的是亲子照。一开始拍了一些他们在铁轨上走路的照片。后面男友想换个角度,就爬到车顶去了。”下午3时许,刚拍了几张照片的男友不慎触到高压线被电伤。

何敏表示,她从没说过“成网红”、“拍抖音”之类的话。

何敏补充道:5月7日是男友22岁生日,5月8日凌晨,王先生因伤重不治身亡。她说:“希望大家不要再传谣了,让他好好走吧。”

抖音,是一款可以拍短视频的音乐创意短视频社交软体,用户可以通过这款软体选择歌曲,拍摄15秒的音乐短视频,形成自己的作品。

(记者李蒨蒨报导)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