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菜感染大肠杆菌持续爆发 全美再增4州

【新唐人2018年05月09日讯】周三,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表示,由亚利桑那州的长叶生菜导致的大肠杆菌疫情,已经蔓延至29个州,感染病例达到149例。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U.S. 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最新数据,自上周末出现首例致死病例后,本周又添加4个州,新增加28例病患,迄今为止,全美有29州,共149人受到感染,64例住院,其中17人出现急性肾功能衰竭症状,唯一的死亡案例发生在加州。

这场病情,源自于亚利桑那州尤马市(Yuma, AZ)感染大肠杆菌长叶生菜

CDC周三(5月9日)在网站上表示,受访的112人中,有102人表示,病发前一周食用了生菜。

CDC表示,即使消费者现在停止使用受污染的生菜,但病例数字仍可能上升,因为报告存在滞后性。

目前病例最多的为加州30例、宾州20例、爱达荷州11例。在大纽约地区,新州有8例,纽约4例、康州2例。

新唐人记者宇亭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