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备忘录:在朝获释的3名美国人质是谁?

【新唐人2018年05月09日讯】三名被朝鲜扣押的美国公民获得营救,成为今天新闻焦点。下面一起来简单了解一下他们的背景。

三名美国人质

第一位是金学成(Kim Hak Song),出生于中国,朝鲜族。于2017年5月被朝鲜当局拘留,被控对朝鲜政权采取“具有敌意的行为”。金学成是一位农业专家,曾在平壤科学技术大学教授大米种植。他也是一位基督教神父。

第二位是金相德(Kim Sang-Duk,英文名Tony Kim),曾在平壤科学技术大学教授会计学。于2017年4月在平壤国际机场搭机出境时被捕,被控“试图颠覆朝鲜政府”。韩国媒体报导,他曾从事对朝鲜人的人道援助工作。

第三位是金东哲(Kim Dong Chul),62岁,是位神父,曾在中国大陆与朝鲜交界的特别经济区从事贸易与旅馆业务,2015年10月被朝鲜逮捕,罪名是为韩国搜集情报,于2016年4月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