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复五千神传文化 神韵轰动墨西哥

【新唐人2018年05月09日讯】从5月4日至6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在墨西哥城国家礼堂(Auditorio Nacional)的四场演出轰动墨西哥城,吸引当地各界主流前往观看,神韵恢复五千神传文的恢弘制作令观众震撼。

墨西哥电台主持和制片Maite Valverde de Loyola:“演出有神性的题材,我喜爱这一点,太喜欢了,更让我感到观看演出的重要性,而且在歌唱节目中,提到解救人类精神价值的重要性,通过慈悲才能做到,我感到很重要和富有价值。”

墨西哥电台教育节目主持Carlos Patiño:“演出表明中华文化建立在神性理念上,而当毛泽东上台后,所有一切都结束了,跟着毛泽东长大的几代人不再有这种神性理念,现在他们在找回这种理念。”

墨西哥电台教育节目主持Soraya von Roehrich:“演出成功的展示了人类内在的美好端庄,这是所有的文化都有的,拯救你的内心和灵魂。”

墨西哥国立理工学院教授Maricarmen Cervantes:“我们是计算机专家,演出将现实与视觉画面结合的制作方式,真是太神奇了。”

舞台设计师 Salvador Nuñez:“演出是高科技方面的奇迹,还有流光溢彩的服饰和光彩夺目的舞蹈演员,这一切成就了非凡的演出。”

编舞Jacobo Toledo:“我看到演出对这些舞蹈演员的体力要求非常非常非常高,将舞蹈与天幕背景结合的制作方式与众不同。”

Real State房地产企业家 Leonel Tinajer:“演出令我们惊叹,让我们心怀喜悦,当我听说他们要来演出的消息后立刻买了票,我和家人都来了,我的女儿和孙子们,一共是十个人,我们买了第一排的座位,因为这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姜梅、英迪拉墨西哥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