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国王吃的山菜吧 走近热闹的龙门山庆典

【新唐人2018年05月09日讯】5月4日,为期3天的韩国最大规模的山野菜庆典正式开幕。现场尽是山野菜庆典独有的好玩好吃的东西,让我们到热闹的杨平去看看吧。

杨平龙门山山野菜庆典,4日至6日,在韩国杨平郡龙门山景区开幕。

300多人的国王山野菜进贡游行,拉开了庆典序幕。

“采自龙门山的洁净野生新鲜山野菜。”

“大自然赐予我们的最珍贵礼物。”

产自杨平的马蹄叶、东风菜、山荠菜,当归等山野菜,自古就是国君食用的贡品这里还举行了大型拌饭分享活动。

人们用12种山野菜制成了500人份的大型拌饭,市民们品尝后,纷纷交口称赞。

游客 徐妙子:“尽管是山野菜,但味道并不很重,非常柔和,正合口。”

游客 金庆月:“浓淡正好,山野菜也非常新鲜,很好吃。明年我还会来。”

游客 崔熹贞:“吃了之后,觉得很有力气。疲劳感一扫而光,太好吃了。”

游客 孙莹熹:“好像年轻了很多,真的。”

新鲜的食材,清新的春光,这里的庆典现场能 让你尽情感受到春天的气息。

新唐人记者姜汶庆韩国杨平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