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神 重回神路 巴黎菁英争睹神韵

【新唐人2018年05月08日讯】近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结束了在巴黎国际会议中心的5场演出,诸多政商与艺术界名流相聚而来。他们被演出的不寻常和从未感受过的体验所震撼,赞叹演出把人重新带回神路和光明,重拾人与神的联系。

舞台剧演员歌手 Matthew Gonder:“我觉得这是一场卓越的演出。充满了人性关怀,舞蹈编排比瑞士手表还精准 ,演员们带着喜悦起舞。演出告诉我们人为何而生,通过美、色彩和情感。 太卓越了。这样的演出真是太不寻常了。演出中神性的方面,先把我们带回遥远的过去,让我们看到其实人并没有多大的改变,但总有人在追寻这种神性美,追寻神的光明,渴望智慧。幸运的是,神韵把我们重新带回到神路上。”

观众赞叹,神韵博大的精神内涵启悟人追寻神的光明,真实地让他们经历在中华神传文化的历史中。

视觉传媒公司总裁 Christophe Jacquot:“这是全新的感受,我从没感受到过,那就真如同遨游在历史中,在中国,那个我几乎不了解的国家。她的文化、民族、历史和传统。对我来说,是真实地经历了那些战争,经历了中国人的历史,还有音乐、艺术、舞蹈和诗情画意。我完全被神韵迷住了。我们怎能不想到神和创世主与世人的联系,这是西方人显然在神韵之外很难感受到的。我们能感到所有这些连接,并感受到每个人身上的神性究竟是什么,在我们每个人身上,特别是中国人身上。这或许正是神韵想传递的普世信息。

法国Selles sur Cher市长 Francis Monchet:“我希望所有法国人都来观看神韵,因为演出真的不同凡响。很难见到艺术内涵如此丰富的演出。”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巴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