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公司创始人: 生而为人当珍惜

【新唐人2018年05月08日讯】咨询公司创始人Araujo Mendes女士观看了5月6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巴黎的演出后,感叹神韵将她带到天堂,觉得生而为人是上天的恩赐。

咨询公司创始人 Ana Paula Araujo Mendes:“我觉得能生而为人是一种恩赐,但是我们却不懂得珍惜这种恩赐。演出让我们思考平日不会去思考的问题,因为现代科技过多地转移了我们的注意力,让我们忘记了生命中最重要的,那就是能生而为人,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

对Araujo Mendes女士来说,神韵演出让她思索人生的意义。

咨询公司创始人 Ana Paula Araujo Mendes:“ 对我们来说很重要的一点,正如演出里的歌词所说,不幸的是,社会上的现代行为毁坏了我们本来的样子,我们应该去了解我们来自何处,懂得如何能让世界更加美好。”

神韵演员的出色表现让她叹为观止。

咨询公司创始人 Ana Paula Araujo Mendes:“你能感受到演员们的用心,他们展现的不止是舞蹈,不止是歌唱,他们倾注了自己的生命,并把这一切都传递给了我们。他们展现的不只是技巧。他们带领我们经历了一段旅程。置身演出中,有一刻我感觉自己被他们带到了天堂。”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巴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