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法轮大法日 华府学员见证“真善忍”美好

【新唐人2018年05月07日讯】5月13日是“世界法轮大法日”﹐美国首都华盛顿的部分法轮功学员日前在国家大草坪,以集体炼功﹑文艺表演等方式,向人们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同时也恭贺创始人李洪志先生67岁华诞。

周末﹐在国家大草坪上﹐华府法轮功学员以集体炼功﹐拉开“世界法轮大法日庆祝活动的序幕。

1992年5月13日,李洪志先生将法轮功在中国正式传出,26年来已传遍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上亿人修炼。

法轮功学员Frances Thornhill:“法轮大法让我人生的各个方面都受益。现在我知道如何应对工作中曾令我沮丧的事情﹐现在我是如此平静地面对曾让我感到挫折的人﹐并善待他们。”

法轮功学员Linh Pham:“我已经修炼四年了。法轮功以健康的方式提升了我的思想境界﹐并给我更多正向的能量。”

过去19年,虽然面对中共疯狂迫害﹑造谣抹黑,却有越来越多的人切身体验到“真善忍”的美好﹐踏上返本归真之路。

法轮功学员肖女士:“与人为善﹐处处为别人着想。要忍﹐要宽容﹐遇到任何事情都要退一步。这样的话﹐我就觉得我整个的生活工作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法轮功学员张先生:“ (法轮功让人)从一个更积极﹑更健康﹑而且是更宏大的视角﹐来看这个世界。那你就不会受社会上的这些不好的风气所影响。”

今年5月13日将是李洪志先生67岁华诞。学员们满怀感恩的心情﹐献上他们的祝福。

华盛顿DC法轮功学员:“师父生日快乐﹗”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