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闻!山东用VR 测党性 舆论哗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5月08日讯】近日有陆媒披露,山东省邹平县青阳镇设立了中国第一家用虚拟场景(VR),检验中共党员党性的中心。检验流程包含“党性会诊”、“党性康复”等类似看病的内容,引发舆论哗然。

据山东《滨州时报》报导,青阳镇的党性教育服务中心依托镇办公楼三楼改造而成,投资70多万元,已于今年4月正式投入使用。楼内设有党性教育中心、VR体检中心、会诊中心、康复中心、质控中心、网路服务中心等,流程是“党性体检—党性会诊党性康复”。

接受检验的中共党员,戴上VR眼镜和耳机后,进入一个“房间”,用手里的遥控器点击“开始答题”,眼前就出现字幕显示、语音播报的题目。测试结束,另一个房间的印表机列印出结果,根据得分可以判断出这名党员存在的问题。

党性体检后发现有问题的党员,将在党性会诊中心接受市委和县委党校的专家对其进行所谓的“会诊教育”。

旅居德国的海外中文笔会会长廖天琪女士对《自由亚洲电台》表示,在如今这个时代里,中国怎么还会发生这种荒唐的事情?

廖天琪:“我刚看到该新闻时还以为有人在搞恶作剧来嘲弄什么东西,但再仔细阅读后发现这是一件真实的事件。这个新闻让我感到悲哀和恶心。”

消息在网上也引发了强烈反响。不少网民纷纷表示中共官员的做法是“有病”、“魔幻”、“恐怖”、“毁灭前的疯狂”。还有人嘲讽,“或许测谎仪对他们更有效”,“下一步就是在大脑里安晶元了”。

事实上,从2004年11月19日大纪元发表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以来,让越来越多的的中国人精神觉醒,逐步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选择退出中共。资料显示,截止2018年3月23日,在大纪元退党网站(http://tuidang.epochtimes.com/)声明“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总人数就已经突破三亿。

(记者陈远辉报导/责任编辑:文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