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5月7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8年05月07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贾灵敏刑满获释 众多维权人士前往迎接

河南著名人权捍卫者贾灵敏5月7号刑满获释,大陆众多的维权人士前往监狱迎接。据说,刚刚出狱的贾灵敏精神状态很好。

贾灵敏因从事维权活动和向他人传播维权普法知识,2015年被郑州市警方抓走,并以“聚众扰乱社会秩序罪”判刑4年,2016年曾获“曹顺利人权捍卫者奖”。

江天勇被转入河南省第二监狱关押

5月7号,大陆维权律师江天勇的妻子金变玲在推特发消息说,江天勇已经在4月28号被送到位于河南新乡的河南省第二监狱服刑,江天勇的父亲当天已经收到入监通知书。在此之前,江天勇一直被关押在湖南长沙的看守所。

朱承志拜祭林昭被带走 失踪已一周

湖南异见人士朱承志,4月29号前往苏州木渎镇灵岩山拜祭林昭时被当地警方带走调查,之后与外界失联,一个多星期来,维权人士们多方打听, 但毫无消息。

广州维权人士黄永祥遭禁见律师

4月25号被抓捕的广州维权人士黄永祥,目前被禁止会见律师,他的辩护律师5月7号在网上贴出了警方的通知,其中显示黄永祥罪名是“煽动颠覆国家政权”。通知还声称案件可能涉及国家安全,因此拒绝律师会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