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技公司高管:信仰是生活的重要部分

【新唐人2018年05月07日讯】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缅因州波特兰连演三场爆满加座。观众极其热情,对精彩的演出高声叫好鼓掌。5月6号,在美国顶尖生物科技公司做总经理的克罗格先生和家人一起观看了神韵,感觉自己十分幸运。

爱德士公司数据部总经理 Curtis Kroeker:“演出超级棒。美得不可思议,舞蹈、编舞、高难度翻腾等技巧都特别好看。背景天幕设计也很棒。”

他特意带着学唱歌的女儿前来观看,对神韵女高音十分钦佩。

爱德士公司数据部总经理Curtis Kroeker:“唱的太好了。我女儿在学唱歌,她说,怎么能唱这么响亮啊!多高都能唱上去。”

女儿 Katelen:“我还喜欢男生击鼓的节目。他们动作特别齐,很酷。肯定练习了好多遍。”

柯蒂斯·克罗格有丰富的管理经验,曾在麦肯锡公司做咨询顾问,并在eBay等多家公司担任高管。目前在全球领先的生物科技公司爱德士(IDEXX)做数据部门总经理。

看到神韵演出中法轮功学员在迫害中坚定信仰的节目,他颇有感触。

爱德士公司数据部总经理Curtis Kroeker:“看到这个节目,我觉得我们很幸运。我们生活的地方有各种不同信仰,大家可以自由追寻自己的信仰,相信人有神圣的来源和归宿。遗憾的是在有些国家却没有信仰自由。看这个节目让我思考。”

他认为神韵传递重要的讯息,向人们展开丰富的世界。

爱德士公司数据部总经理Curtis Kroeker:“很多不同的文化和宗教都相信人来自天堂。神韵演出让人们思考,在肉眼所见的世界之外,还有更丰富的世界。而且追寻精神提升有不同的途径。我认为精神信仰是生活中非常重要的部分。”

新唐人记者兰青奥利弗缅因州波特兰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