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珍贵文化 巴黎观众为神韵喝彩

【新唐人2018年05月07日讯】2018年5月5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巴黎议会厅进行了2场演出。观众庆幸神韵能够实现中华文化传承,演出中创世主在末劫前来拯救人世的场景更是让观众热泪盈眶。

全球著名出版集团栏目主编 André-Pierre Lemaistre:“我现在也想跳舞,我在脑海之中已经在起舞了,有一种感激的心情,感谢神韵向我们展现了一个这样的中国,并不只是资本式的共产主义帝国,而有着悠久的历史。感谢神韵,让我们看到这些文化遗产,承传下来没有遗失,还存在着。我为神韵做到这一点而喝彩。”

前法国议员、市长 Christian Gourmelen:“对我们西方人来说,这是个梦一样的超现实世界,看到这些传统,服装,跟我们欧洲的交响乐完全不同的音乐,这是一个值得去了解的文化。”

观众为神韵对中华正统文化的传承而喝彩,也为创世主在末劫前拯救世人的慈悲场景感动落泪。

前舞蹈演员 Jean Claude Volnet:“精彩绝伦!真的是顶级水平!演出展现了所有的种类,从民族舞、民间舞、古典舞到翻腾技巧。演出真是让我们很受感动。真的是热泪盈眶了!特别是最后一个,一个节目。因为我们在等待救世主改变现在这个社会,我们生活在末劫之时,很快就会有一个大的改变。”

新唐人法国记者站巴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