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耳熟能详的概念 马克思200年的错误

【新唐人2018年05月07日讯】赵培:这几天是马克思出生200年的时间,左派媒体又耐不住性子,出来吹牛皮了。中共还搞了一个所谓的《马克思是对的》的影片来恶心大家。这些宣传就一句话概括:我告诉你,马克思是对的,所以我是对,这种逻辑,都无力吐槽,你高兴就好。海外左派的新闻,没有理论、没有事实,反正发疯的人多了就成了他们的真理。写文章要摆事实讲道理,中共的媒体可以把初中语文课本学一下,我就是在那个课本里学的。

咱们今天时间有限,抛砖引玉,说几个大家耳熟能详的错误。首先说,马克思的理论适合中国吗?这是大陆高中一年级政治课的内容,中国社科院的院士们,可以拿出课本划一下重点。答案是不适合。这个分析还是我高中政治老师教我的,就是那位告诉我爱民族比爱国更广泛的老师。

马克思写的“亚细亚生产方式”就是说亚洲包括中国的经济,结果是写了没几页就放弃了,因为他根本不懂。中国社科院的院士们,你们研究的都是废话。马克思认为,亚洲国家以农村公社为基本社会组织;国家管理农村公社;公社搞公共建设;土地共有,不能买卖。这就是胡说八道,春秋战国的时候,中国土地就私有了,自由转让;古代农村没有公社,只有宗族。中共信以为真,1958年开始搞人民公社化运动,吃大锅饭,造成1959年的大饥荒,3000万人饿死,这样惨重的代价证明了马克思的理论是错误的。

咱们再接着说,马克思为啥亚细亚写不下去了,因为他如果接着写下去,整个历史观就都崩塌了,共产主义理论他自己都得扇自己嘴巴子。大家知道,马克思把人类历史分为原始社会、奴隶社会、封建社会等等,最后是社会主义,然后共产了。马克思对封建社会的定义是,统治者垄断了土地等稀缺资源,分封土地建立了等级社会。还是刚才咱们说的历史,大秦朝已经结束封建了,应该是帝国时代了,为什么几千年中国没有出现资本主义、社会主义、共产主义呢?原因是马克思错了,中国的历史证马克思历史观错了,共产主义不是历史发展的结果,是不能出现的。中共的历史从反面证明了共产社会不能存在,那个共产社会就是马克思的奴隶社会,中共掌握所有资源,按照阶级进行平均分配,农民阶级人多资源少,分不到粮食有饿死的危险。

历史发展不出来共产社会,共产主义也不适合中国经济,中国社科院的院士们可以请高中政治老师上个课,别出来丢人。起初信马克思的人也心虚,他们说共产主义是实验。从马克思出生200年过去,你们的实验结果呢?灾难呀。苏联大饥荒、中国大饥荒、苏联肃反、中共反右、文革等等政治杀人运动,全球几亿人的生命没了。人类的文明、道德、文化在大倒退。共产媒体没有理论、没有事实,只能空喊“我告诉你对,你敢说不对?”。咱们正常人类就可以得出结论,共产主义邪恶,必须清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