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总裁:我们要回到创世主身边去

【新唐人2018年05月06日讯】2018年5月5日下午,神韵世界艺术团在辛辛那提市中心的阿罗诺夫艺术中心的首场演出拉开帷幕。当地一家私营制造公司总裁爱德华*罗斯曼 (Edward Rossman) 先生偕夫人第一次观看了神韵演出。传统的中国古典舞和歌曲所传达的神性信息让罗斯曼夫妇赞不绝口。

私营制造公司总裁Edward Rossman:“神韵演出引人入胜,非常有趣。这是我们第一次观看中国古典舞,好极了。”

罗斯曼夫妇在辛辛那提市共同拥有一家制造公司,已经有40多年的历史,生产汽车柴油机排气仪器,商用空气净化器,工业空气净化器和家用空气净化产品。神韵歌词中有关创世主的信息让他们深受感动。

私营制造公司总裁Edward Rossman:“这些信息,在屏幕上所显示的信息非常鼓舞人心。有关创世主的信息引起了我们的关注:创世主把我们召唤在一起,我们要奋斗的是要回到创世主的身边。我们从创世主那里来,我们还要回到创世主身边去。这是条伟大的信息。”

新唐人记者站美国俄亥俄州辛辛那提市采访报导